11:19 PM

充满爱的一天。





长这么大,第一次真正收到九十九朵玫瑰。

老公,谢谢你花尽心思连给了三个惊喜。

I Love U #^_^

这一天我没有漂亮的打扮,但是我真的真的很开心,很幸福!

因为照片里影着我生命中最珍贵和最有意义的人。

爸妈刚好也有来找我,爸妈,感恩!!我爱你们!!

虽然我对你们总是很像长不大的刁蛮小胖妞 (^_^)

挨过了三十个年头的你们如今总是不惜长途跋涉来与我们共享天伦,我真的很珍惜。

也深刻明白何谓家有一宝,如有一老。

没空多说什么,趁着孩子睡着的空档要处理客户包裹咯 ~

愿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