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42 AM

Simple Fact

你有没有看书的习惯?我还蛮喜欢吴若权和张小娴的书。

有空多逛书店,尤其KLCC的Kinokuniya纪伊国屋,那里真的很舒服。


早就知道。。。一直以来你在自己的部落格中写的明明是我。
早就知道。。。一直以来你都 。。。唉。。。


曾经,我也是受害者,我并不知道追求我的他其实有个女朋友,因为他说那是已经分手了的前女友。
但人不学会看得开,似乎最痛苦莫过于自己,甚至祸及身边爱着他的人。
一直以来我都在保持沉默,是因为我不想说出真相的同时,再度被冠上莫须有的罪名,甚至诬赖。因为我知道,他真的很爱很爱你,所以才会拼死的说当初是我勾引他,甚至更多,来为他顶罪,你可见他是多么想和你在一起。也可想而知当我从你的部落各得知他说我从你身边抢走他之类的话,是多么的。。。生气。
可是当初选择了沉默,是希望你们的感情能长远的走下去。
今天在这里略略提起,是因为我相信你们已经稳定了,你也骂够了半年 ==

恨一个人是很累的,曾经伤害我和骗我的人不值得我浪费精神去恨他。
我感谢上帝,祂给的磨练,让我懂得吸取教训带眼识人。也让我学习放下,学习潇洒。



就是因为他爱你,知道自己不能没有你,才会费尽心思让你相信他,只为了和你在一起。
希望你能往前看,就如同你所说,过去的已经过去,也就让它过去。
人谁无过?
既然是相爱相知与相惜;既然是原谅,就继续互相体谅。
有时候疑神疑鬼和泪水真的是爱情里头的不祥之物。


或许到最后我的好言相劝反而会惹来一阵破口大骂;甚至是诅咒。
反正都已经被误会被诅咒被讨厌超过半年,哈哈~


就是这么简单,希望你幸福快乐。

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