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 PM

«一种米养百种人»

我从来都不种族歧视,对于辱骂他人种族者我更是瞧不起。

但是隔壁印度邻居简直过分变态得令我想要报警备案!!

也太恐怖了吧?

每天霸占你后院种花种菜晒衣服不说,还在我后院焚烧垃圾,甚至焚烧朔料,装修屋子就问都不问从进来你门口从屋顶爬上去,然后装修完了又把没用的石灰泥丢在你家垃圾桶旁边(对方把屋子用尽每一寸弄得太漂亮了,所以连垃圾桶都放在邻居的地方)。。。等等。

她的粗俗好儿子还理所当然的说只因你是租客,不高兴请搬走,还说华人请回华国论。今天那印度娘还问都不问就像个贼般要破我屋主门锁,(因为我是租客没后院门锁)理由是我们的后院植物藤子缠绕到他们家地盘。(要论地盘你们足以令老娘起诉了,是看我娇小年轻看不出我比你那肥大还用车撞过人留案底的出名龟儿子老吗?那儿子一直以为自己能吵得过老娘,你先看清我老伴干那行和谁有交情吧!)

老娘和老伴虽然温文尔雅敬老尊贤,但你这么粗野就别以为我们只是个hello kitty。

老伴和我当初就是看在这单亲娘宠坏龟儿子而总是忍气吞声不去追究。若非屋子还没建好老娘也不想住你隔壁,再来一次没礼貌的粗俗插嘴我就先报警再请律师!!!


Published with Blogger-droid v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