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 PM

或许吧。。。


“要迈入2010年了。。。” 公司出了明年的新日历派发给客户,不禁让我若有所思了起来。。。咋看之下,明年的农历新年,竟然是情人节。也好,起码单身的人(尤其是我),可以糊里糊涂的过了。。。对于热浪岛的期盼,也懒得自己去实践了。。。毕竟曾经答应的人都成了纸上的兵了。更何况。。。本人处于过度受保护状态中~哈哈~


或许典型的天平座真是要求高吧?还是我的价值观太不同了?
好像总是找不到适合的。。。起码,令我相信对方是真心的,能令我开心的。。。感觉好像很大海捞针。
也或许。。。最好的永远都是在最意想不到时出现的?


昨天看了自己Facebook的塔罗测验。。。顿时变得很郁郁寡欢。或许吧?过去真的是“还没睁大眼睛就一头才栽进去;过后又一身伤的冲出来。”笨到不行。。。汉宾说的也有道理,情绪有时可以是骗人,甚至是杀那间的错觉。


2009年近了尾声。。。20岁很快就来了,不想懂事也得懂事了。能任性的机会也越来越少了,也要学会控制自己的钱财了。这一整年,人事物的发生。。。虽不至于刻骨铭心;但是也令我更加明白事理了。

女人,靠山山会倒,要让理想变成现实,是要靠自己的。
“不经一番寒彻骨;焉得梅花扑鼻香。”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