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11 PM

那一天。。。


失落的心情,虽然没有照片的写照,但那种滋味依然是令人难忘的。。。
但我们唯也只能苦笑,并且苦中作乐了。。。


(1.)

我们在飞机场吃了我一直没有勇气尝试的巧克力餐厅,
点了很多的巧克力食物。好让我们更容易运用阿Q精神正面的去思考这一切。




华语不懂叫啥,我叫chocolate fondue



小小的cheese cake,却充满着浓郁香醇的巧克力。



华人没饭吃是不行的 xD 而且这个很赞哦!



*
*
*



(2.)

离开机场后回到市区时,我们去了金河定味吃我要吃的三杯鸡
在这之前顺便到 LT Trimmers 弄弄我的手脚甲(Jennifer很友善哦!),比比也理了个头发,一块除除霉晕去~






看了就好饿!




*
*
*




(3.)

隔天,我们去了1 Utama的越南餐厅,那里的越南咖啡超赞的!
因为向来对咖啡敏感的我,竟然没对那里的咖啡起敏感作用,而且好喝到让我想点第二杯!!

就是这杯咖啡弄得本小姐朝思暮想呀~~~~!!




我们点了好多道地的食物。。。

有越南春卷



却犹如肌肤般吹弹可破。。。 lol





还有肥肥的芒果鸭~







搭配着的鱼很新鲜哦~ yumm yumm ^_^



*
*
*
*
*
*



待了两天,我们就回家了。。。
第一,因为其实我的感觉。。。还是很扫兴的。
朋友们纷纷都去了自己的post-exam holiday trip and party。。。
我为了这个沙吧之旅也砸了不少钱去,而且也没办法参与友人的trip和party。
第二,我很清楚,我必须多陪家人,并且完成我早该回家完成的事去。
朋友们或许对我略有不满,没参与他们最后最后的聚会。
Timing不对再加上倒霉的我,也只能忍着一笑而过了。




*
*
*





其实去了热浪岛,
我还会和家人去新加坡和中国,
甚至还有越南的。
但是已经不敢过于期待了,
搭不成飞机的感受,令我不敢想太多。。。


祝我好运吧 :)


om tare tutare ture so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