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0 PM

我的他是个宝。

每一次看见别人分享当好男友或好老公条件之类的文章,我都会暗爽~.~ (呵呵)

因为文章里提及的他都有做到。。。


因为他会。。。

深夜里,不管他是被我在耳边嚷着肚子饿或是电话讯息吵醒。。。朦胧间醒来还是会煮东西给我吃或是回我信息..

下雨天,同撑一把伞..他只顾着护我,自己的一半衣服是湿的..

吃饭时,不会去点我不喜欢吃的食物(纵使他超爱吃),也愿意吃我吃不完的东西。。。

逛街时,会一直牵着我的手。。。而当我逛得起劲时突然被某商品吸引而走得很快,满身被挂的象圣诞树的他也在后面跟跟追追得不亦乐乎。。。或许,他已经脚酸。。。也他只关心我累不累。。。还怕我想买什么不敢说。。。

吵架时,他不会一走了之,更会放下面子无条件的哄我。。。

拥抱时,不管在哪里他都会拥抱得我很紧很紧。。。

玩闹时,他总是称赞我很可爱。。。

睡觉时,他会先哄我入睡再偷偷帮我做家务。。。每天风雨不改的趁我熟睡时,把我踢掉的被子盖好。。。结果让他总是睡得比我少。。。

当我心情低落时,他会对我不离不弃。。默默的在我身边关心我,鼓励我。。

当我身体不适时,他会很担心很着急。。

当我没有胃口时,他也会不开心。。。

他不抽烟,但有喝酒。就算外出应酬也会为了让我安心而少喝。

偶尔,他会陪我看他并不喜欢的sex and the city...coco avant chanel...CSI等等,并且会主动切水果给我吃,因为怕我切到手。

他会重复很多话,让我很烦。其实只为了关心笨笨的不会照顾自己的那个我。

他爱唱歌,即使常常忘词也会为我唱我喜欢的歌。更清楚知道我喜欢什么讨厌什么。

他对小孩很有爱心和耐心,也会在家里一起养小鱼和植物。

他从来不要求我怎么对他好;而他对我。。。却是无怨无悔。

他只把自己可爱的一面留给我和宝宝看。其实他成熟又不缺乏幽默,有男子气概但是不会大男人主义。而且我知道,天塌下来也有他为我顶着。

他听到我说减肥,就会故意弄很多好吃的,然后一直说我很好看,不需要减肥。

他会弄热水给我泡脚,因为老人家说这样会变得健康长寿。

他把我们的结婚照放在皮夹里。

不管多忙,他都会发信息告诉我他想我。也只会在我面前撒娇。

出外买衣服或吃饭,他都会先征求我的意见。

他常常会做好可口的早餐送到床边给我惊喜。

他爱吃醋,但绝不会因为吃醋和我闹不开心。

他说不清楚为什么爱我,可就是非常爱我,也不拿我和其他女人比较。

他会记得我们的日子,买花或小东西送我。

他比我还清楚我的特殊时期。

他不会乱花钱,但肯为老婆花钱。

他和朋友出去时,会记挂着家里的人妻而尽早回家陪她。

他对女孩子有风度,但也有距离。

24小时里我随时可以找到他,靠在他的肩膀时很安心也很温暖。

谈及我们的孩子以后叫什么名字,他会很兴奋。因为计划的未来里,我和宝宝才是最重要的。


他,是我的老公。我肚子里宝宝的爸。
老公,嫁给你是我的福气。
未来的日子还很长。。
需要我们共同努力去携手创造美好的家。


我们一起加油~~

爱你。